党的关怀让我有了更广阔的天地
杨艺佩杉

    姓名:阿娜尔古丽·塔西铁木尔(党员)

    族别:维吾尔族

    年龄:33岁

    身份职务:迎宾路街道绿雅佳苑社区工作人员

    我的老家在吐鲁番托克逊县,家里有5个孩子,爸妈都是农民。他们虽然不是党员,但都是思想先进的新时代农民,在家经常教育我们要感党恩。在他们的关心爱护下,我们兄弟姐妹5人都考上了大学,接受了高等教育。

    2007年,我姐姐考上了上海同济大学,而我则考上了陕西师范大学,我享受到了国家出台的“师范大学免费上”的政策。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没有这个好政策,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根本没有实力同时供两个孩子读大学。说到这儿,我真的得感谢党,感谢祖国。

    2013年大学毕业后,我在托克逊县伊拉湖镇中学工作,随后我担任了学校的团委书记。团委的工作是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因此学校党支部也对我寄予了厚望。2015年,在父亲的支持下,我抱着一颗感恩党的心和“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工作者信念,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20年,为了和家人团聚,我来到了绿雅佳苑社区工作。虽然不再是一名教师,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当好群众贴心人,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时间:2021-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