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祺: 党员风采 鼓舞人心
卢建武

    简 介

    刘瑞祺,2006年入党,现任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委员、永升物业财务综合部主管。曾获克拉玛依区优秀共产党员、克拉玛依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对子、克拉玛依区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她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从最细微的小事做起,将永升严谨规范、执行力强的理念始终贯彻到管理工作中。

    她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项目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和提高。

    她就是刘瑞祺。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从基层走来的刘瑞祺,先后在多个岗位从事管理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用朴实的心态快速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并带领团队打造精品项目,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工作中,刘瑞祺积极创新思路,拓宽市场。她根据员工工作职责,制定培训计划与培训课件,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她狠抓规范化、标准化,重视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她注重收集业主意见并解决问题,通过创优服务,提升永升物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为公司拓宽了市场。

    从年初到年末,刘瑞祺像个陀螺似的忙个不停,尽管很累很辛苦,但她总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项工作,始终用真诚对待每一位员工和客户。

    在两次疫情防控期间,她提前储备物资,助力物业公司在抗疫中保障物资供应。

    2017年,刘瑞祺与外来务工人员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成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她为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购买了笔记本电脑,鼓励她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实现人生梦想。

    在刘瑞祺的鼓励和帮助下,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的语言水平得到了很快的提高,甚至可以充当维汉翻译。一年后,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从一名保洁员转岗到了收费员岗位。一次,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要参加公司的活动,细心的刘瑞祺发现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情绪不高,多次询问后,刘瑞祺得知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的父亲在喀什住院。刘瑞祺一边安慰她,一边帮她办理请假。活动一结束,刘瑞祺就将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送到火车站,叮嘱她“安心照顾父亲。”

    有了刘瑞祺这个好亲戚,阿伊提拉·阿卜来海提与家人在克拉玛依工作和生活越来越安心,越来越幸福。

 

时间:2021-06-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