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 不断学习做好党务工作
魏颖

    简 介

    杨洁,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行政主管,克拉玛依市、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

    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十余年,在组织的教育下,杨洁的思想觉悟、政治素养、专业技能都得到了全面提高。凭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她成为了一名经得起考验、扛得住压力的成熟党务工作者。

    为了探索信息化企业党建引领生产的各种工作方法,更深层次接近生产一线,杨洁先后取得了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网络工程本科(双学位)、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了企业内审员资格、中级行政管理师资格。

    杨洁善于做思想工作。抗击疫情期间,她坚持挖掘团队优秀事迹,并将其形成文字,每天发布在企业微信群。通过这些典型事迹,引导全体员工克服当前困难,传递正能量,增强团队凝聚力。

    杨洁善于学习,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助力红有公司党建工作在我市乃至自治区成为示范。她还多次代表公司党委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交流分享会,向其他单位介绍该公司的党建工作经验;多次接待中央、自治区、我市各级组织的来访参观,成功展示我市非公企业党建风采。

    作为该公司党委宣传委员,杨洁担负起让企业文化落地的重任。她根据行业性质,创新工作方法,大量采用电子信息传播方式,以动态视频代替传统展板宣传企业文化,取得了良好效果,凸显出了以“红色中国、大有作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

    为深抓党员培养,确保发展质量,该公司党委安排杨洁参与各支部党员培养过程。从指导入党申请书撰写,到日常谈话观察,她全程参与。这样做,一方面可以规范各支部工作流程,另一方面加强与被培养人的交流,准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向组织汇报。如今,被培养人都成为了党员,走上了关键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着力量。

    企业的规范管理建立在制度保障的基础上,杨洁自2010年起开始负责公司制度体系搭建工作,她先后组织梳理企业规章制度九个大类共一百余项,为公司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一名党员的成长,除了组织的长期培养,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杨洁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始终保持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她说,今后,她仍将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做好党务工作,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党组织,为国家、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1-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