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新游记】新疆婚纱旅拍——浪漫之旅 定格美丽

  大大泡泡糖(长沙)

  本来想去意大利拍婚纱,为什么最终选择了新疆?

  因为发现新疆景色多样、地域特色浓郁、色彩奇幻,是期待中的最佳拍摄地。

  每年6月到9月是新疆最佳旅游时间,景色也是最丰富多样的时候。这里有雪山、草原、沙漠、森林、戈壁、湖泊等,你能想到的风景,新疆都能给你最好的。

  2019年6月21日下午,我们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降落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预定好的包车司机钟师傅早早就在机场外等候了。

  这里要特别介绍一下新疆的旅游租车公司。因为新疆地域辽阔,特别适合自驾游,因此乌鲁木齐有很多旅游租车公司。这些公司的车型齐全,价格合理,租车手续简单,非常方便。此行前一周,我们就在线上办好了租车手续,还请租车公司安排了一位司机兼向导。

  接下来的7天,我们一行5人(含司机)畅游北疆,沉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拍出的婚纱照效果好得超乎我的期待。

  旅拍第一站是克拉玛依魔鬼城。这里是一个极具特色的景区,有一种荒漠的孤独感,非常适合拍照。延绵的景区公路也是一个极佳的拍摄背景。特别是到了傍晚,落日余晖洒在大地上,颇有世界尽头的即视感。

  有人说,不到赛里木湖,不知高山湖泊之俏。赛里木湖也是一个极佳的拍摄点,有湖泊、雪山、草地、树林、公路。每到一处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不过我们这次有一个小遗憾,就是没能租一辆车去环湖游。所以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要在这里拍婚纱照,强烈建议租车(景区门口就可以租)。开车环湖,赛里木湖会给你更多不一样的感受。

  离开赛里木湖,可以马上去果子沟大桥,这里有专门的停车场供游客停车,也有人工搭设的木栈道,可以步行到最佳的拍摄点。傍晚是比较适合拍摄的时间,如抽象画般的晚霞裹着雪山和远处的果子沟大桥,形成了极具层次感的画面。

  伊宁喀赞其民俗旅游区绝对会让你的旅拍出彩。风格独特的建筑、斑驳的光影、红砖蓝墙,如果换成黑白照片,颇有一种20世纪80年代照片的调调。而这其中淡蓝色的建筑最吸引人,我特别喜欢这一抹蓝色。如果选择在这里拍摄,准备一套淡黄色的长裙,会让你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最神奇的旅拍体验还是在独库公路上,500多公里的长路上随着海拔的高低起伏,春夏秋冬四季风光交替。一天穿越四季,是从未有过的奇妙感受!

  炎炎夏日,海拔3000多米的达坂上依然是银色世界。我们在夏日冰雪中拍了一组很奇妙的婚纱照。真是超值的体验!

  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是拍摄沙漠的上佳之选,离县城很近,又能完美地拍到沙海的无垠和诗意。

  感谢新疆,给我们留下了独特而浪漫的记忆!

时间:2020-09-25    来源: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