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张兆耕 丁龙

    9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书记赵文泉主持会议。

    市委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采取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学习。会前,与会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认真研读学习;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赵文泉、宋宏利、包尔汗·卡哈尔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前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结合起来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必学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四个确保”任务,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维护克拉玛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时间:2020-09-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