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春雪来临 注意防疫防滑
王素娟 周爱娟

    3月15日,我市迎来一场大范围的降雪,根据天气预报,预计未来几日,我市各地多云有小雪,市民一定要提高防疫防寒防滑意识,确保自己和家人健康。

    “为方便居民安全出行,今天早晨6时,我们就开始清扫主干道和单元门口的积雪。但是积雪有十多公分厚,地面非常滑,清扫起来很费劲。在此提醒上班走路、骑车的居民,一定要慢行,开车的居民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低速行驶。”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杨立业说。

    市民胡清民说:“今天早晨外出买菜,下楼打开单元门时发现外面的雪很厚,踩上去非常滑。平时20分钟的路程,今天走了快一个小时。雪天路滑,建议老年人尽量不要出行。如果一定要出门,必须戴好口罩,慢慢行走。”

    “今天的雪非常厚,路面很滑,我出行时一直保持减速慢行,以保证乘客的安全。同时,我也坚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进入小区配合测温、扫码,做好疫情防护。”出租车司机王勇说。

    学生家长李雪琴说:“早晨起床后发现窗外白茫茫一片,气温较几天前有明显下降。孩子上学前戴好了口罩、手套,我也叮嘱了孩子在上学路上不要追逐打闹,两人以上出行,不要并排行走,保持一米距离,时刻注意周边车辆。”

 

时间:2021-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