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我防护 力保平稳供气
市燃气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刘杰 高卫肖 赵娟

    “孙姐,疫情期间如何正确洗手,你知道吗?”

    “这个我当然知道,要按照七步洗手法全面地对手部进行清洗。”

    “哪七步呢?”

    “第一步洗手掌,第二步洗背侧指缝,第三步怎么想不起来了,咱们看看公司疫情防护知识题库吧!”

    12月22日,市燃气公司员工孙丽和王燕妮在工作闲暇时交流疫情防护知识。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员工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12月7日至8日,市燃气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主要围绕该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新冠肺炎基础知识、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等内容共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50道题。该公司各科室、直属部门、基层单位员工利用云之家平台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在参与答题活动中,市燃气公司CNG汽车加气管理中心员工曹玲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对疫情防护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加气站人多、车多,我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做好人员、车辆的消毒、防护工作。自己在收费结束后,及时洗手、消毒,确保防护到位。”

    “在紧张的答题过程中,发现自己对疫情防控知识还存在欠缺,我不仅要持续加强学习,在入户安检过程中,我也要保护好用户和自己,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保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工作。”市燃气公司天然气抢险维修中心员工孙永新说。

    通过本次活动,各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平稳供气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