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物流影响市场供应 我市一物流企业免费提供配送服务

本报讯(记者 郭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场物资供应,我市物流企业云游物流公司免费为生活物资销售商提供配送服务。

  1月3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和物流行业协会了解到上述信息。

  云游物流公司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是一家集物流、仓储、配送、安装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克拉玛依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云游物流负责人王云奇在内地接到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商务局的电话,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立刻召集云游物流有限公司骨干力量,为做好生活物资运输保障任务时刻准备着。

  1月29日17时左右,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与各家企业的通力合作下,云游物流已经组织车队,赶赴货源地,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商户配送生活物资。

  克拉玛依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介绍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物流行业协会便成立了应急供应小组。协会成员云游物流公司备下多辆运输直通车,开始为销售生鲜、生活用品的企业和门店提供免费配送服务,并将配送的生鲜物资送至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各个社区以及供应点。针对封闭小区,云游物流公司提供了精准定时投放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指定配送人员,减少人员聚集。

  自1月29日开始,云游物流一直在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配送物资,目前,该公司调配更多车辆和人员,31日起为克拉玛依区的蔬菜生鲜企业、门店,以及社区供应点进行免费配送,最大限度地保障居民生活所需。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云奇说。

  物流业是国家先导性、战略性、基础性产业,在疫情特殊时期,克拉玛依市物流行业协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和物流企业紧急行动起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确保运输资源和仓储资源在第一时间发挥作用。

  同时,该协会也要求加强物流企业人员疫情防控,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时间:2020-0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