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提早谋划明年工作
叶子 唐晓丽

    12月2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宣讲员段春霞来到克拉玛依市鑫塔物业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党员干部们反响热烈,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鑫塔物业公司党委书记胡波说,公司将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聚焦“十三五”时期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提早谋划公司明年工作,精准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这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我们也会把会议精神融入公司管理的各个环节,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鑫塔物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华说。

    “通过本次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鑫塔物业公司综合部主任赵学青说。

    当天,鑫塔物业公司共二十余人聆听了宣讲。

时间:2020-1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