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的城 充满温暖
刘杰

    个体经营者 杨万东 口述

    克拉玛依是我的第二故乡。

    1996年,因为家乡太贫穷,年少的我只身从四川来到克拉玛依。很幸运,我遇到了一个好师傅,跟着他学习木工手艺,和师傅一起给人做家具。后来,我又跟着装修公司干家庭装修。

    日子慢慢地变好了,2004年,我终于用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店。

    克拉玛依是一个有爱的城市,在我困难的时候,总能遇到好人帮我一把。2006年,我认识了在克拉玛依打工的妻子,我们的婚礼办在克拉玛依。结婚那天,来为我们祝福的除了客户,还有我们打工时结识的朋友,这让我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

    现在,我们一家四口都成了克拉玛依市民,我在丽景苑买了新房,女儿和儿子在学校接受免费义务教育,我经营的两个店面享受着免税、免工商管理费的好政策。

    在这里,我还加入了四川商会,得到了商会的很多帮助与关怀。每年生日,我会收到商会送来的生日蛋糕,在这个团体里,我结识了很多哥哥姐姐,他们让我感受到阵阵温暖。

    我喜欢这个城市,因为,我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收获了幸福的生活。

    我想,我的余生依然会在克拉玛依度过,因为这个城市有爱,有温暖。

时间:2020-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