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商户 复工复产
闵勇 徐敏

昨日,驻风华社区工作队队员到辖区一家超市介绍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该超市在社区的帮助下,申请了小额贷款,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

城西古北社区居委会、驻社区工作队帮助一商户解决了新员工招聘、员工宿舍安排等难题,使该店及时复工复产,而且生意越做越好。

    随着各商业店铺的全面复工,我市驻各村(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商铺,为复工商户进行指导,积极宣传小额贷款、疫情防控等政策,尽最大努力为困难商铺提供帮助。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各村(社区)工作队结合各自辖区商业网点的特点,首先,指导商户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检查其消毒液和测温枪是否配齐;其次,针对部分商户缺乏启动资金或资金不足,及时向商户宣传小额信用贷款的好政策,帮助商户办理贷款走出困境;最后,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动员辖区居民,走出家门去逛街、吃饭,拉动消费,助力复工复产全面铺开。

 

时间:2020-05-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