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家企业 接受检查
胡阳

    5月3日,市工信局采取专项检查和常态化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复工复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

    截至5月4日,对全市复工复产20人以上的1425家企业进行了全覆盖专项检查,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五统一”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贯彻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我市结合实际情况,采取以市委统一领导,各区、各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方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工作。

    据统计,我市共有复工复产20人以上企业1425家(不含各类学校、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交通客运、养老机构、福利院),其中20人以上施工场地达157处。

    为尽快落实全覆盖专项检查行动,我市对上述企业和工地现场开展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按照《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表》逐一对照,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记录,现场反馈,针对问题要求整改。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我市企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在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防止疫情向我市漫延,我市将坚持指导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时间:2020-05-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