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高丽媛 陈素丽 王映霏

    “现在居民在家就可以了解社区通知,掌握就业动态,了解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补贴等资讯。”4月30日,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八社区工作队队员张璐说,这些都得益于“智慧社区”平台。

    “智慧社区”平台依托电视、网络,居民通过遥控器,利用智慧电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系列服务项目。

    该社区居民海玉清说:“通过‘智慧社区’平台进一步扩展了宣传途径,让我们在家以最便捷的方式接收最新的政策,有效拓宽了宣传的覆盖面。”

    据悉,3月初,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第十八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充分运用“智慧社区”平台,多措并举,切实将经济社会发展扶持性政策落实到位,让数据多跑腿、居民少出门,有效促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