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体工商户开启审批加速度
朱芸

    连日来,在迎宾街道及下辖各社区的努力下,截至4月20日,辖区234家申请个体工商户小额信用贷款的商户已通过审批。

    据了解,自上月起,为支持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迎宾街道积极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小额信贷政策,通过走进商铺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辖区广大个体工商户主宣传该政策。

    通过多渠道宣传,迎宾街道及下辖各社区陆续收到个体工商户递交的申请资料。为尽快完成审批流程、让个体工商户尽快拿到银行发放的贷款,街道及社区层面通过其它业务为该项业务“让路”的方式,快批快办,尽可能缩短审批耗时。

    其中,迎宾街道城南社区自3月31日启动政策宣传起,截至目前已收到45家个体工商户递交的申请。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第一次审批后,将资料递交至街道。

    迎宾街道收到各社区递交的申请后,进行第二次审批,并将完成审批的申请递交至克拉玛依区财政局进行审批。

    据悉,截至4月20日,迎宾街道共收到辖区个体工商户递交的小额信用贷款申请248份,目前街道正加速审批中。待逐级审批完成后,银行将为获得批准的个体工商户放款,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