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工作 帮助农户增收
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多渠道助力复工复产
郭阳

    “再过几天,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帮我们申请商品的条形码就能批下来了,到时候我们的商品销路就会更广,感谢他们。”4月20日,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农户、东楼果片加工合作社负责人郭东楼说。

    郭东楼说,此前他们想拓展果片的销售渠道,但苦于产品没有条形码,销路受限。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协助合作社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沟通,办理企业条形识别编码,帮助合作社选择执行标准。

    此外,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帮他们准备各类申报资料,并将材料上报至自治区团委青年发展部,东楼果片加工合作社的果片将通过“团团巴扎·土货直通车”进行宣传推广。据悉,自治区团委在新疆共青团新媒体平台推出的“团团巴扎·土货直通车”,会大力推广新疆土特产农产品,帮助农户和合作社在线销售农产品。

    截至目前,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给24家小微企业宣传了乌尔禾区复工复产政策,帮助乌尔禾区绿源肉联有限公司新建屠宰场项目协调政策性贷款。该局还广泛宣传落实返岗农民工减免政策,帮助农民工返岗,加快基本农田灌溉设施改造工程进度,保障农民春耕。

    乌尔禾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围绕农业生产保供、企业复工复产、动物疫病防治、农民持续增收等重点内容开展工作。

时间:2020-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