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测温消毒 有序错峰开课
高丽媛 李桂峰 韩雪辉

    4月24日9时30分,在C7教学楼101教室,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克职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老师薛军正在为学生授课。

    清脆的上课铃声正式拉开了克职院2020年春季学期的序幕。在101教室里,全体师生佩戴口罩,每两位学生之间的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大家认真投入地听老师授课。

    “在接到返校通知后,我就购买了返校的火车票。班主任提示我们,校车就在火车站出站口等我们。上车前,老师会为我们测量体温,志愿者帮忙给行李消毒,我们间隔有序乘坐校车返回学校,很方便。”电气1934班学生马亚南说。

    该班学生康俊鹏于4月22日从乌鲁木齐市返回学校,他说:“返校后,我把校内错峰开课、错峰就餐、进出教学楼测量体温和宿舍消毒等情况告诉父母后,他们特别放心。班主任也特别负责,每天都提醒我们不要在宿舍扎堆,每天一定要开窗通风。”

    薛军说,该校教职工于3月底复工,调整教学计划并积极投身于校内外的环境消毒工作中。

    “我们学校安排各年级错峰半小时开课,并利用周六上课,周日休息的方式来调整学习进度,既能保证及时完成教学任务,又不影响学生休息和放暑假。”薛军说。

时间:2020-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