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信贷助力个体工商户开复工
截至4月20日,克拉玛依区发放款额逾6173万元
朱芸 阎姿含

    截至4月20日,克拉玛依区个体工商户共计收到小额信贷发放款额逾6173万元,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

    此举是克拉玛依区财政局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小额信贷工作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工作自3月14日启动以来,各街道(乡)、社区成立工作专班,相关领导组织各乡街道及市场监管局、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和单位召开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通过媒体、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克拉玛依区财政局持续宣传,将此项利好消息传递至各个体工商户。

    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克拉玛依区与7家银行签订了《个体工商户小额贷款业务合作协议书》,同时建立了《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业务推送台账》,实时掌握贷款发放数据,统计每日贷款推送数据并及时上报。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各街道实际开业商户11203户,有意向贷款2575户;克拉玛依区财政局已完成贷款审核820户,共计6440万元。银行共发放贷款804笔,共计6173万元。

    接下来,克拉玛依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各商业银行的工作联动,加快工作进程,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宣传覆盖率更广。

时间:2020-04-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