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活动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王素娟 程婧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用工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克拉玛依区公共就业管理局通过举办招聘会、开展培训、加快补贴审批等措施全面推动就业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克拉玛依区公共就业管理局已向辖区内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1800份,对促进就业的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将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进行汇总,并按照责任划分,把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克拉玛依区公共就业管理局现已审核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10人187.68万元、兑现创业担保贷款59万元;发布网上招聘会9期,促使191家企业提供3996个岗位,使132名劳动者达成就业意向,270名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与3所大学建立联系;提供政策讲解达到2100人次,为74名个体工商户招聘员工25人。此外,委托融汇培训学校为36名个体工商户开展线上创业培训,培训合格的学员可凭创业培训合格证享受我市的各项创业优惠政策。

时间:2020-04-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