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现场“淘宝”忙

    编者按:

    复产复工以来,一场声势浩大、全员参与的修旧利废、小改小革、资源共享的降本增效“围攻战”正在准东钻井公司全面展开。

    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细化公司降本增效专项方案,制定井队降本措施,全员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和“一切成本皆可降”的理念,深入开展节约“一张筛布、一把钢丝刷、一度电、一张纸”的降本增效措施,倡导“人人有责任,个个有目标”的做法,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降本增效。

    4月初,该钻井队自行购买了0.8元一根的胶棒,由该队干部带头、生产骨干参与,修复各种型号振动筛布38块,节约成本三万多元;泥浆泵安全阀总承一旦出现问题,更换一个安全阀成本在一千五百多元。该队集思广益,自己动手加工,只需要领取一只不超过200元的接头,泥浆泵安全阀总承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方便了岗位操作。

清点成果 4月14日,木哈塔尔·热合曼正在清点修复好的振动筛筛布。

查验效果 4月14日,阿不都热合曼·斯拉木正在检查改造后的泥浆泵安全阀总承使用效果。

修旧利废 4月14日,木哈塔尔·热合曼(右)和井队干部一起正在检查修复破损的振动筛筛布。本版图片由通讯员 周建玲 摄

 

时间:2020-04-2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