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对优惠政策知晓率达到100%
马世军 王珍

    为了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乌尔禾区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优化经办模式,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为了落实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乌尔禾区人社局一方面通过自身学习,认真领会政策,一方面通过QQ、微信、钉钉等方式向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传达这些优惠政策,解疑答惑,指导办理。

    为了提高企业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乌尔禾区人社局先后开展了3轮宣传,目前,辖区企业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已经达到100%。

    为了提高办理效率,乌尔禾区人社局优化经办模式,深入推进“不见面”社保经办,线上提供电子材料申报办理,对于特殊情况且急需线下办理的业务,电话办理,后期补充材料,允许参保企业缓交保费,逾期期间免收滞纳金。

    截止到4月15日,乌尔禾区有64家企业享受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减免金额共计280万左右;64家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返还金额共计45.54万元。

时间:2020-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