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艺术展览馆改造工程开工
位于石油主题公园中心区域内,预计10月完工
玛依拉·普拉提

    4月1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艺术展览馆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艺术展览馆位于石油主题公园中心区域内,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4500平方米,总投资为2499.42万元。该项目预计10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据介绍,本次改造内容为展览馆室内外装修深化改造、艺术展览馆消防改造、新建泵房、室内系统改造、室外外配套及场地改造、配套绿化,道路地坪等辅助设施以及给排水、供电、供热管网设施等。

    开工之前,该项目按照相关要求,建立了完备的疫情防控制度和体系,编制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并核对了施工人员的相关信息。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旅局项目负责人曹永甲说,该项目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工农业、社会事业发展趋势出发,把展览馆的改造、开放使用与全区的旅游、接待、产品推介等工作相结合,形成重点突出、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有机整体,切实发挥展览馆的“城市名片”和窗口作用、区情教育作用、文化艺术展示作用,促进全区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截止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清理、外墙脚手架搭建、塔吊安装等工作。

时间:2020-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