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中学改扩建工程顺利复工
工期210天,预计10月30日竣工
郭雪梅 何云峰

    4月1日,我市第十三中学改扩建工程——新建综合楼正式复工。该项目预计10月30日竣工。

    市第十三中学新建的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4882.08平米,建筑占地面积3161.63平米,地上共五层,局部地下一层。

    该项目由市金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计划工期210天。

    为了确保该项目顺利施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将此项目列为重点建设项目。

    复工前,施工方已按照相关要求,建立了完备的防疫防控制度和体系,编制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并核对了即将返岗的84位建筑工人的各项信息。

    复工后,施工方按照“五统一”的工作要求,统一对建筑工人进行健康筛查、统一规范管理,统一规范就餐、统一上下班接送、统一住宿等,为他们安心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目前,施工方每天派专人对住宿集中区域、办公区域、厕所、门卫室等消毒,并每日监测进场施工人员的体温,登记造册。如发现不适者,将及时送至医院治疗。

    在食堂里,建筑工人们每顿饭都实施分批就餐,安全有序。

    同时,施工方还定期给建筑工人进行安全防疫知识培训,现场为他们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时间:2020-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