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幼儿园项目 开工建设
预计10月投入使用
陈晓丹

    4月1日,我市鼎泰幼儿园项目正式动工。

    该项目位于我市鼎泰小区内,施工总投资2145万元,总用地面积80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16平方米。建筑总高度12米,地下一层,地上3层。幼儿园设计建成后将招收12个班级,可容纳360名幼儿,为全日制公办大型幼儿园。

    项目计划竣工日期为10月25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周边住宅小区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园需求。

    复工之前,该项目部按照相关要求,建立了完备的疫情防控制度和体系,编制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并核对了返岗工人的各项信息。

    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刘其成介绍说,项目部提前对参与建设的施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登记,掌握相关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等相关信息,并按照相关要求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物资,同时每天对办公区域和施工现场主要工作范围开展消毒作业。

    目前,项目现场拆迁工作已完成,临时设施已建立,即将进行土方开挖施工。

时间:2020-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