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涂塑复合钢管顺利发运
叶子 陈小鹏

    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

    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于3月28日开工,该工程总投资19.92亿元,总工期36个月

    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我市人口和工业密集区冬春季缺水的问题,发挥风城水库的双向调节能力

    4月11日11时,10辆载满D2036×18mm涂塑复合钢管的卡车有序驶离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厂区,向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开去。

    首批钢管的顺利发运拉开了宝鸡钢管克拉玛依公司对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保供的序幕。

    据了解,去年10月,宝鸡钢管克拉玛依公司拿下了这项工程的5.1万吨钢管的订单。

    正当公司准备年后大干快上时,新冠肺炎疫情暂停了公司上产的步伐。由于防疫管控的要求,该公司年后滞留疆外的员工有近70人,员工3月15日到岗后才正常生产。

    面对大口径钢管生产与涂塑作业中的设备缺陷、技术问题和人员保障,该公司持续加大设备检维修和技改攻关力度,积极协调补充一线操作员工,先后顺利开启了12小时单班、两班作业模式,钢管生产和涂塑作业效率持续提升,为三坪水库项目生产保供抢回了时间、赶回了进度。

    首批涂塑复合钢管的顺利发运,是该公司严格落实3月28日克拉玛依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兑现服务承诺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强与业主方、监理单位的沟通对接,紧盯项目施工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用优质安全的产品和高效及时的保障回馈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宝鸡钢管克拉玛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春明说。

    据悉,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于3月28日开工,该工程总投资19.92亿元,总工期36个月。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我市人口和工业密集区冬春季缺水的问题,有效增加水资源输送能力,发挥风城水库的双向调节能力。

时间:2020-04-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