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我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要求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王君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疆处于反恐维稳斗争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对于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研究、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安全感,增强对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深化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将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和决心,用心、用情、用力宣传,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要突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做到宣传教育特色化、个性化、清单化,宣传内容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有活力、聚人气,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协调机制》。(新疆日报全媒体记者隋云雁)

时间:2020-04-08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