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金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接力守护居民健康小记
高丽媛 苗丽玲 胡海龙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断了“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的交接计划。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25名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询问居民体温及购物需求、了解家庭人员状况及困难诉求……这些工作是工作队队员每天必做的。

    “我参加‘访惠聚’工作3年了,这次疫情让我有了不一样的驻村经历,也让我和居民的心理距离更近了。”工作队队员丁雪说。

    今年春节前夕,作为新一任的工作队队长,毛永杰前往金华社区报到。对这位执行过急难险重任务的转业军人来说,这一次,他迎来了新的挑战。每天毛永杰都与老队长谭文胜一起了解社区的情况,掌握疫情防控第一手资料,协调各方资源,准备各种疫情防控物资。

    毛永杰说:“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我们用心守护百姓的平安,我们将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时间:2020-02-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