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有了临时党支部
 朱芸  孙磊郭宁

    2月9日下午,在天山路街道油北社区一楼大厅,7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油北社区“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生死考验’面前,我坚决听从党组织安排,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现场,“党员突击队”队员、区委组织部干部陈嘉慧说。

    油北社区“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市民政局干部张林说:“虽然‘突击队’党支部是临时党支部,但支部党员思想不临时,责任担当不临时,作用发挥不临时。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挑重担、做表率,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克拉玛依区按照市委《关于克拉玛依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先锋作用再强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辖区所有社区成立“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各社区已陆续成立六十余个“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迎宾街道汇福社区党委副书记王玉英说:“汇福社区党委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就积极协调社区各方面力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基层干部、社区‘红细胞’党员中的37名党员干部成立了‘汇福社区红色领航战疫突击队’,现在成立‘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这支队伍有了自己的组织,大家将始终保持战斗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