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高宇飞    2020-01-17

    1月16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查。市十四届人大会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会五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代表权利,认真负责地向大会提出议案。截止1月16日14时,大会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7件,其中,社会建设方面13件,财经方面6件,教科文卫方面4件,劳动人事方面4件。这些议案内容主要涉及推进社会治理、财政经济、教育科学等。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根据《克拉玛依市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规定》,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建议将张新锁、丁燕、保拉提汗·赵老齐等1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克拉玛依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议案立为本次大会的议案,其余26件议案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闭会后,连同本次会议期间收到的55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计8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由市人大常委会统一转交市人民政府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20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