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房展受到参展商家好评
倪璐

记者 戴旭虎 摄本次展会包含品牌汽车展区、精品楼盘展区、特色商品展区、美食餐饮展区、家装建材展区,满足市民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特色商品吸引大批市民选购。 记者 蒋剑 摄

房产商打出学区牌吸引消费者。 记者 蒋剑 摄

色泽鲜艳的美食让食客驻足选购。 记者 蒋剑 摄

孩子们在吉利新车上彩绘涂鸦。 记者 彭召勇 摄

哈弗H6系列车型始终是车展明星。 记者 李浩然 摄

    “此次展会人气旺,不仅让市民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同时还为我市各类大中小型商家提供了增加收益的平台。我们龙疆房产公司也成功借助展会平台提高了知名度。”

    6月27日,“和谐家园·颐中华府”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全程总冠名商新疆龙疆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曹军说。

    6月25至27日,“和谐家园·颐中华府”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在我市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展会占地面积近15000平方米,包含品牌汽车展区、精品楼盘展区、特色商品展区、美食餐饮展区、家装建材展区,有近100个展位,满足市民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品牌汽车展区共售出汽车292辆,成交额5000万元左右;精品楼盘展区意向购房达到82套,意向销售额4100万元左右;家装建材展区成交额1320万元;特色商品及文化集市销售额23.5万元。

    展会现场,新疆龙疆房地产开发公司对旗下已全面封顶的项目“颐中华府”进行了推介。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品牌汽车展备受车商和车迷的期待与关注。本次展会汇集了奔驰、宝马、奥迪、大众、Jeep、雪佛兰、日产、福特、现代、别克、吉利、长城、丰田等25个知名品牌车商的一百三十余款车型。

    作为率先确认参展的车商之一,华通丰田销售经理张玲对此次展会的规模和效果表示肯定。她说:“作为日报社举办的车展的老伙伴,‘丰田’这个品牌是随车展一同成长起来的,在活动期间,丰田的新款荣放受到了众多车迷的关注,亚洲龙、卡罗拉等其他几款主推车型销售成绩喜人,希望以后我们能继续与日报社多多合作。”

    展会举办期间,克拉玛依日报社首次将直播引入展会。六千余位市民通过手机观看了展会现场直播,不少网友还和主播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一种新兴业态,直播不仅能让更多市民和外地网友了解本次展会的盛况,有助于为展会上的各类商品打开更宽广的销路,同时也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市电商发展按下加速键。”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途径,消费拉动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随着近期各项促进消费的政策持续发力,此次展会为进一步激活我市商业生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展会从筹备到结束,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展会构筑了专业“防火墙”,以全面而严格的防控措施力保参展商、工作人员的安全,让市民放心出门、安心逛展。展会期间,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场巡查,提醒逛展市民带好口罩,保持距离。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作举办,得到了克拉玛依区海鼎盛世家具店(芝华仕沙发)、启航教育、MPE智能睡床、足力健老人鞋、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克拉玛依市禹荣有限责任公司纯净水厂的大力支持。

 

时间:2020-06-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