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来比比喝牛奶、包粽子
获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展会现场还有其他竞赛和文艺演出
倪璐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15809900560报名 或者在现场报名

    比赛内容

    1分钟内喝牛奶最多者胜

    5分钟内包粽子最多者胜

    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将于本周四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届时,品牌汽车、精品楼盘、家居建材、特色商品、美食餐饮、文化产品等将一一与市民见面。

    为增添本次展会的互动性,克拉玛依日报社力邀多家本地优质企业在活动现场开展丰富有趣、参与度高的活动。

    6月27日17时,在会展中心主舞台处,将举办喝牛奶比赛和包粽子比赛,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拨打报名热线15809900560报名,或者在展会现场直接报名参与。

    “喝牛奶比赛要求参赛者比拼1分钟之内谁喝的牛奶多。”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个活动得到了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鼎力支持,比赛用奶均由该公司提供。”

    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从事乳制品生产、研发、加工与销售的企业,20年来,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了确保奶源的可靠和稳定,建立了生态优质的牧草基地、高品质的奶牛养殖基地和现代化乳品加工基地。此次展会期间,绿成公司还将在特色商品展区亮相,带来多种新鲜的乳制产品和优惠活动。

    包粽子比赛所用食材将由我市“西风塘”餐饮公司提供赞助。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倡导‘适时而食’的餐饮理念。端午节有展会活动,粽子肯定也不能缺席,所以我们和克拉玛依日报社一起策划了这项活动。”该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小飞说,“5分钟之内,包粽子数量最多的选手即为优胜者,会有相应的礼品赠送。”

    除此之外,承办方还将举办小车模大赛、舞林大会、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克拉玛依区政府还组织了各类文艺演出团体进行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丰富展会内容。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作举办。

    展会期间,建议市民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将全场巡查并积极指导。

 

时间:2020-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