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优惠抢先看 (六)
倪璐
    在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中,新疆福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系福特品牌车型悉数参展,其中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首次亮相车展。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福特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指导方向,推出上市了一系列满足本地消费者需求的车型。“作为长安福特旗舰级高端性能SUV,第六代全新探险者的的引入,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也大大加强了福特在我市SUV类别的竞争力,也请市民前往展会现场关注此款新车的发布。”他说。

    据了解,新疆福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2010年7月通过了福特厂家验收标准,成为克拉玛依地区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长安福特标准4S店。此次将携带福克斯、福睿斯、锐捷、锐际等车型参展。福荣公司为福特全系量身打造巨大优惠,等你来购。

    “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努力向我市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系,秉承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继续以更加生机盎然的产品阵营、持续升级和丰富的产品线加强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该负责人说。

全新福克斯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2.2万元;金融贷款0利息0首付(二年)

    车型卖点:全新福克斯的外观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非常注重运动感。前脸的采用偏低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车灯设计的很是犀利,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波浪形的腰线很凌厉,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有力量;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1.5L、1.0T和1.5T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分别为122匹马力、127匹马力和184匹马力。传动方面,1.5L匹配6MT或者6AT变速箱,1.0T和1.5T车型则匹配8AT变速箱。

福睿斯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2.2万元,金融贷款0利息0首付(二年)

    车型卖点:车体尺寸参数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标配了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PM2.5和全车窗一键升降;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匹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作为入门级轿车性价比较高。

全新锐界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1.5万元,金融贷款0利息0首付(二年)

    车型卖点: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六边形进气口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煤图案,和两边大灯紧密结合;新车内饰搭配12.8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福特SYNC 智行信息系统,以及L2级辅助驾驶系统;配备两款发动机,2.0T直列4缸发动机与2.7T V6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22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90牛·米与500牛·米。

 

时间:2020-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