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优惠抢先看 (五)
倪璐
    作为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的参展品牌车企之一,克拉玛依市大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备展。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上汽大众品牌倍加关心消费者的健康与平安,陆续推出“云服务”“云展厅”“云购车”等一系列“云体验”创新服务举措,以更加安全、便捷的方式为广大车主与客户提供暖心关怀,守护车主及家人的健康路。

    “为保障到店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大众品牌经销商严阵以待,做足准备,在展厅服务区域、试乘试驾车辆每日执行清洗消毒流程,展厅内服务人员每日接受健康监测,公示健康状况,在展会现场会更加严格地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服务。”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大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22日,是当年由市政府招商引资进入我市的第一家汽车企业。同时,也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批准设立的具有4S资质的特许销售商,也是我市汽车行业中首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

    作为广汇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品牌店,克拉玛依大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逐渐成长为上汽大众在克拉玛依的优秀经销商,业务范围覆盖克拉玛依、塔城、阿勒泰等地区。经过15年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在“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经营理念的引导下,以诚信优质的服务,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使上海大众品牌汽车在克拉玛依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

    销售热线:0990-6246888

威然

    优惠活动:0利息、0首付,最长可贷款60期(五年)。

    车型卖点:采用大众品牌全新标识的车型,其车身为5.346米长、轴距3.18米、宽1.976米;全系标配1.18平方米一体式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系统,配备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内饰采用T型布局,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有330TSI和380TSI两种选择,搭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它拥有精准灵活的操控性。

T-CROSS (途铠)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2万元,0利息、0首付、0月供,最长可贷款60期(五年)。

    车型卖点:新车侧面线条简洁、平直,车身尺寸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CNS2.0系统,配备CarPlay、CarLife等连接方式;LED前大灯、全景天窗、AEB自动刹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全液晶仪表盘、Beats品牌音响、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疲劳监测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一应俱全;搭载1.4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50牛·米,动力强劲,随叫随到。

途观L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3万元,0利息、0首付、0月供,最长可贷款60期(五年)。

    车型卖点:颜值高的硬派中型SUV代表,车身尺寸是4712x1839x1673mm轴距是2791mm。采用19英寸大轮毂;得益于较长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十足,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780L;车内搭配10.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的和9.2英寸的中控屏,充满智能体验;采用奥迪同款发动机,有1.4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强、油耗最低5.5L。

 

时间:2020-06-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