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优惠抢先看 (四)
刘哲

    在得知即将举办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后,克拉玛依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成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单位。

    据该公司展厅经理王毅介绍:“从首届车展开始,我们便与日报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日报社后续举办的汽车文化节、时博会、各届商博会,我们公司都积极参加,可以说借助展会的平台,北京现代这个品牌在我市市民心中占有了一席之位。”

    据了解,位于克拉玛依市西环路4号的克拉玛依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隶属于全国最大的汽车集团——新疆广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主营北京现代品牌系列产品,是北京现代在北疆地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2016年10月,公司按照北京现代最新标准进行改建,成为新疆地区首家GDSI最新标准旗舰店。多年来,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专业执着、高效创新、无私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认真、用心、激情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

    届时,该公司将携名图、Ix25、Ix35等车型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为新老顾客带来多种优惠,带着消费者试驾,销售电话:0990-6246969。

名图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3.8万

    车型卖点:现代名图采用了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心动,内饰线条简洁干练,同时拥有超大的空间,用A级车的价格,享受B级车的舒适。现代名图配置丰富,涵盖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和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它搭载了1.8L黄金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兼顾动力的同时,油耗也非常经济。

Ix25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1.9万

    车型卖点:Ix25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语言,车头运用分体式大灯,加上不规则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给人一种硬朗的视觉感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会有不同的主题颜色。另外,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同样也相当抢眼,它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语音控制系统,可提供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等功能。同时,Ix25在配置方面也更加出彩,带有蓝牙钥匙、手机远程启动、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等功能,是同等价位中表现最为出众的一款车型。

Ix35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2.3万

    车型卖点:在SUV车型当中,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被人们称之为是智能网联SUV的代表作,无论是时尚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还是强劲的动力,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该车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Ix35搭载了NU2.0LMPI发动机和第二代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DMS驾驶模式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超长质保和5星安全碰撞成绩,扭转静刚度30.2与ADAS安全辅助系统,相信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

 

时间:2020-06-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