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将亮相车房展
26个家居建材品牌参展,优惠多力度大
刘哲

    ●位于会展中心前厅右侧区域,占地面积为1567.5平方米,涵盖26个家居建材品牌

    ●家博会凭门票入场,每张门票50元,市民可到参展的26个品牌门店、展会现场购票

    ●在25日22时30分前,购票入场者集齐任意10个品类印章并在现场签到,可领取双肩包一个

    6月25日,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将在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车房展为期3天。作为本次展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家装建材展区,届时将有26个家居建材品牌参展。

    据了解,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办。其中,“浓情端午全城放价”克拉玛依家居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由金钻联盟主办,有楚楚吊顶、东鹏瓷砖、欧派全屋定制、法恩莎卫浴等家居建材品牌参展。

    此次家装建材展区位于会展中心前厅右侧区域,占地面积为1567.5平方米,涵盖瓷砖、卫浴、橱柜、木门、衣柜、吊顶、门窗、软装、布艺、墙纸、全屋定制、家具、集成灶、净水器等各式家居建材产品。

    据家博会相关负责人陆纪勇介绍,金钻联盟选择参加由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的车房展,一是希望通过家博会将家居建材品牌融合在一起,让市民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利;二是为有装修需求的客户提供选购建材的建议;三是借此机会“大放价”,让利于民。

    本次家博会凭门票入场,每张门票50元,即日起开始发售,市民可前往参展家博会的26个品牌门店购票,也可在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现场购票。凡是购票入场的顾客,均可参与集章活动,在25日22时30分前集齐任意10个品类印章并在现场签到者,即可领取价值1498元的宾利商务双肩包一个。

    6月25日至27日期间,家博会将推出五大优惠活动——

    一是顾客凭门票在现场任意品牌展区消费满3000元,可抵现金100元,最多26个品牌抵现2600元。

    二是6月26日至27日,顾客可凭门票签到,无需购物消费,均可参与20轮100个无购物礼品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现金红包、公仔玩偶等,百分百中奖。

    三是现场联购三单以上(含三单)的顾客加送宾利商务双肩包一个(限每天前100名)。

    四是活动当天顾客凭定单参与砸金蛋活动,蛋蛋有礼,不仅有抽奖码,还有机会赢得888元的现金红包。

    五是家博会期间,现场将举行抽奖活动。活动设有一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3500元的65寸品牌电视机;二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1600元的品牌三开门冰箱;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品牌微波炉。

    除上述优惠外,各品牌还将推出其他优惠活动。

 

时间:2020-06-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