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优惠抢先看 (三)
刘哲
    昨日,记者从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的承办方了解到,克拉玛依市华清汽车配件供应有限公司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成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单位。

    届时,该公司将携吉利星越、吉利博越PRO、吉利缤越PRO等车型与广大市民见面,为新老顾客带来多种优惠。

    “作为车展的老朋友,我们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借助车展这个平台,我们积累了不少客户,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销售总监孙雪菲说,“近年来,吉利汽车品牌赢得了不少好口碑,我们会在此次车展上推介多种车型供市民挑选,带领消费者进行试驾,同时,也欢迎市民随时进店咨询。”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华清汽车配件供应有限公司吉利4S店位于西环路6号,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自2016年成立吉利4S店以来,为本市广大市民和周边地区提供多种服务需求,是厂家授权的吉利G网级4S店。今年8月,该公司新建的全疆最大的吉利4S店将正式投入使用。新建店总面积2357平方米,包括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及推广、系统信息反馈、维修保养、二手车交易。届时,消费者能在此解决与汽车相关的所有问题。

    吉利 星越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3万元

    车型卖点:吉利星越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跑SUV,是吉利品牌旗下高端系列车型。它采用了世界三大架构之一的CMA技术,搭载沃尔沃2.0TD高性能发动机和爱信8AT的变速箱,运用了吉利旗下沃尔沃品牌同款底盘技术,技术品质可靠,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

    吉利 缤越PRO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1.5万元

    车型卖点:吉利缤越PRO是吉利汽车品牌旗下热销SUV,上市8.5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是同级别最快突破10万量销速的车型,一举拿下自主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作为国际领先的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BMA是吉利打造的全球模块化架构,具有高拓展性、可靠性、安全性。吉利缤越PRO拥有极其丰富的动力总成,搭载1.5TD+7DCT高功率和1.4TD+6DCT标准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7.9秒,同时拥有超大的驾乘空间和先进的智能驾驶,实现了对同级合资产品的全面超越。

    吉利 博越PRO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2.7万元

    车型卖点:吉利博越PRO是一款以卓越品质,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的一款精品云智能SUV。它搭载了车规级芯片E01以及自主定义开发的GKUI19系统,数据处理速度高达150亿次/秒,在兼顾颜值同时,动力输出上更为出色,它搭载了1.8TD+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有智能生态净化座舱三大领先科技超N95级的安全防护。

 
时间:2020-06-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