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主播将带你逛展会
刘哲

    如何看直播?

    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lmyweb

    当天12点前将在公众号推送链接,点击后即可观看直播

    多款车型介绍、详细房源解答,还有各式各样、种类繁多的特色小商品、香飘四溢的美食……6月25日,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开幕第一天,“日报带你选”栏目主播将带你逛展会。

    通过直播逛展很简单——首先,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lmyweb),其次,点击当天发送的直播链接,就能观看直播。

    这是首次将直播带入展会。届时,市民不仅能通过手机观看当天展会现场的详细情况,还可以和主播互动交流。

    “直播作为一种新兴业态,不仅能让更多市民和外地网友有机会了解本次展会的盛况,还有助于为展会中的各类商品打开更宽广的销路。同时也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市电商发展按下加速键。”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据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在现场构筑安全“防火墙”,让市民放心出门、安心逛展。

    目前,汽车展区已经确定奔驰、宝马、奥迪、大众、Jeep、雪佛兰、日产、福特、现代、别克、吉利、长城等21个知名品牌参展。车商纷纷抛出贷款零利息、零首付、置换补贴、新能源补贴,更有厂商惠民补贴、年度底价、车展特惠、超值礼包等一系列优惠,堪称年度最佳购车时机。

    吉利汽车4S店销售总监孙雪菲说,随着展会开幕时间的临近,影响力逐渐扩大,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吉利博越PRO智慧型版本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希望借助此次现场展示和直播,通过专业销售人员的讲解,让大家更加详细、全面地了解吉利品牌汽车。

    同时,此次展会冠名方——新疆龙疆房地产开发公司将推出精品楼盘,现场还有车模大赛、舞林大会、汉服秀、幸运大抽奖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作举办。展会占地近15000平方米,提供近百个展位,设有汽车、房产、家居建材、特色商品、美食餐饮、文化集市等展区。

 

 

时间:2020-06-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