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优惠抢先看(二)
刘哲
    在得知即将举办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节文化集市活动后,6月13日,克拉玛依运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活动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成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单位。

    届时,该公司将携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GLB SUV、A级轿车和奥迪全新A4L、Q5L和A6L与广大车迷朋友见面,为新老顾客带来不同的优惠活动。

    市民杨浩一直关注新款奥迪A4L。他说:“全新A4L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车友的青睐,我也先后去了周边地区多家4S店,都没有太大的优惠政策。在这次展会上,如果这款车的价格合适,我们会选择金融按揭的付款方式,将A4L开回家。”

    据了解,位于我市九公里汽车城西环路4号的克拉玛依运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主营销售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同时也是经厂家授权的奔驰、奥迪售后服务网点。该公司一直秉承“服务至上,品质保优”的原则。在此次车展中,该公司将为广大的克拉玛依市民和周边地区游客购买豪华品牌汽车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为售后服务提供更多的便利。

全新奥迪 A4L

    优惠活动:现金综合优惠3万

    车型卖点:全新奥迪A4L与上一代相比,外观进行了强势进化,以革新重塑奥迪经典。全新的奥迪A4L作为豪华品牌奥迪的经典之作,它的销量数以百万,经典的面孔与身段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在奥迪品牌新一轮科技革新的浪潮下,全新奥迪A4L迎来了全面升级,并且是双升级,在继新一代奥迪A6L革新为双面孔设计之后,全新奥迪A4L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选择,有凌厉的动感型和经典的致雅型之选。

全新 奥迪Q5L

    优惠活动:现金综合优惠6万

    车型卖点:在这个“拼脸”的年代,全新奥迪Q5L的前脸设计别具一格:大灯与3D中网浑然一体,双L的日间行灯再加上大量横向的设计元素,让全新奥迪Q5L气场十足。同时,全新奥迪Q5L采用波浪形的腰线,配以跑车式后视镜安装位置,车长和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36mm和101mm,既提供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又延续了上一代Q5的神韵,同时更多了一份轿跑的风情。此外,作为“灯厂”的奥迪品牌一直在引领着车辆灯具设计的审美,“流水转向灯”整体镶嵌在包围式尾门上,既传承着奥迪家族品牌经典,又在严肃中透着那么一点俏皮。

全新奥迪A6L

    优惠活动:现金综合优惠6万

    车型卖点:全新奥迪A6L设计上有3块大屏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更加凸显时尚,同时,全系标配智能矩阵LED大灯,将科技与时尚并存。此外,全新奥迪A6L拥有空气质量优化功能,搭配着3.0T-48V轻度混合和2.0T-12V轻度混合,更加高效与经济。在安全方面,全新奥迪A6L标配presense城市版3D影像,能够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