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中石油勘探开发板块第二
居中石油勘探开发板块第二
莫延兰

    本报讯(首席记者 莫延兰)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下发对149家企事业单位2018年业绩完成情况的考核结果。结果显示,新疆油田公司业绩考核排名勘探开发板块第二,创历史最好成绩。

    这是昨日记者从新疆油田公司了解到的。

    据了解,中石油集团公司149家企事业单位中,新疆油田、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单位业绩考核排名A级(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考核评定为A、B、C、D四级,A级为最高级),占48.3%。

    新疆油田人事处绩效考核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新疆油田在2018年工作中的表现,获得了中石油集团公司的肯定。共有十余项指标获得封顶加分奖励,效益类、奖励类指标均实现考核封顶,营运类指标接近考核封顶。因此,此次考核结果拿到了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2018年,新疆油田深入贯彻落实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掌控资源、配套技术、控制成本、做强人才、维护稳定”五项核心任务,抓住油价企稳回升有利时机,全力打好勘探开发进攻仗,持续强化技术和管理创新,大力推进低成本发展和精细化管理,全面加强安全环保和稳定发展工作,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业绩考核指标,实现了公司业绩和员工绩效的同步提升,最大限度保障了员工的切身利益,员工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明显增强。全年生产原油1147万吨、天然气29.1亿立方米,分别超产10万吨、2.1亿立方米,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近年来,新疆油田发现了玛湖和吉木萨尔页岩油两个十亿吨级特大型油田;盆地南缘勘探获得历史性突破,高探1井获得日产原油1213立方米、天然气32.2万立方米,创国内陆上碎屑岩产量最高纪录,圆了几代石油人的“南缘梦”,进入到加快发展新阶段。

时间:2019-07-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