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送外地病人就医
拉响警笛、闪亮警灯、迅速驶向医院
朱芸 王宏森 屈晓东 牛菲儿

    5月6日,一名外地男子意外断指急需接受救治,我市交警一路护送将其送往医院。

    当天凌晨6时许,我市110指挥室工作人员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得知在G3014高速距离白碱滩收费站大约十公里处,一辆私家车因燃油耗尽,车主被困在半路,无法继续前行。接警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交警大队的两名队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援助。

    赶到现场后,两位队员得知,车内困有3人,车内一名男乘客在工作时发生意外,导致手指断裂,所以驾车从和丰出发,准备赶往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然而车辆行驶至此燃油耗尽,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

    两名队员了解了伤者的具体情况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现场情况。

    在征得单位负责人同意后,两名队员当即将伤者及其同伴请上警车,并拉响警笛、闪亮警灯,迅速驶向中心医院。

    在两人的帮助下,患者被安全顺利地护送到中心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经诊断,急症室当晚的值班医生表示,送医及时,目前伤者无大碍。

    事后,伤者的同伴对两位队员表示感谢,说:“如果不是你们,今天我朋友的治疗时间就会被耽误,太谢谢你们了!”

    在返回的路上,两名队员又赶往被困车辆停放处,将车辆加满燃油后移至安全地带。

时间:2019-05-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