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是我23年来的梦想”
七旬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高丽媛 辛文

 10月1日,丁秀华老人向前进社区党委书记鲁旭斌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

    “我盼入党盼了23年了。今天我鼓足勇气交上这份入党申请书!”10月1日上午,76岁的丁秀华颤巍巍地来到前进社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丁秀华是前进社区的骨干居民,退休后,她一直担任楼栋联户长,是驻前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好帮手。

    1976年,丁秀华在工作单位担任团支部书记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迟迟没有收到入党消息的她认为自己还不够优秀。

    多年后,丁秀华才得知党组织并未收到她的那份申请。她说:“一定是在邮寄过程中丢失了。”

    虽然没有入党,但丁秀华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如今,76岁的丁秀华腿脚没有以前利索了,说话也有些虚弱,但她始终怀揣着入党的初心。

    今年9月,驻前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到她家中宣传时,丁秀华说:“我可以入党吗?虽然我现在精力不如从前,但我还有上进的心。前段时间回老家,见到了我的朋友和同学,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党员,我也不能落后,我还想实现我的党员梦。”

    “只要您具备入党的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任何时候入党都不晚。”前进社区党委书记鲁旭斌说。

    在工作队的鼓励下,10月1日,丁秀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接过老人的入党申请书,鲁旭斌对老人说:“壮大党员队伍,是我们‘访惠聚’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丁阿姨您放心,党组织会认真考虑您的入党请求,您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19-10-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