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荣获“最美克拉玛依人”荣誉称号

    姓名:王静蓉

    年龄:44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善承、启迪社工服务站总干事

    2016年,王静蓉承接了独山子区善承社工站总干事一职,承担起了一手托起朝阳(以青少年为服务对象的启迪社工站),一手牵住夕阳(以老年人为服务对象的善承社工站)的双重工作重任。虽然两个社工站服务群体不一,但王静蓉秉承的坚持公益、帮扶弱势群体的初心始终如一。

    她努力连接社会资源,想方设法解决老人的实际问题。冬季,老年人出行不便,她就带领社工站的工作人员一起给老人送饭,保障他们能吃上热腾腾的老年餐。逢年过节,王静蓉还带领善承社工站组织部分商家和志愿者为孤寡老人贴对联、打扫卫生。甚至在大年三十,王静蓉都在走访探望孤寡老人。

    三年多来,社工服务站承接服务项目17个,组织活动312场次,惠及人数9857人,参与组织公益活动15场次,惠及人数1918人。

    姓名:艾再孜·买买肉孜

    年龄:52岁

    身份: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第二采油作业区巡检五班副班长

    他坚持义务献血之路十余年,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流动的献血站”;他用爱挽留了一个个生命,诉说着民族团结情。

    他就是艾再孜·买买肉孜。

    2002年,在采油二厂组织的一次集体体检中,艾再孜·买买肉孜被检验出是稀有的RH阴性O型血。当时,全市登记拥有这种血型的人只有8名。由于血型稀有,艾再孜·买买肉孜留下了个人住址、电话等信息。血站一旦存血量不足、有人急需输血,就会联系他寻求帮助。

    此后十余年间,艾再孜·买买肉孜的足迹遍布克拉玛依市区、乌尔禾、小拐等地,累计献血超过2000毫升,行程达2000多公里,先后救助5人。

    经常会有人问艾再孜·买买肉孜:“你52岁了,已经不年轻了,今后还会坚持献血吗?”

    他说:“献血有时就是救命,救命比什么都重要,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姓名:古力白克热木·吐尔迪

    年龄:51岁

    身份:独山子石化公司文体接待服务公司原声乐组组长

    她不仅仅是一位文艺工作者,也是一位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2006年,因为孕期患病,身为舞蹈演员的古力白克热木·吐尔迪憾别舞台,但她心里却一直挂念舞台。2008年时,同事建议她说:“你声音这么好听,可以试着唱唱歌、学学戏啊。”

    这个建议让古力白克热木·吐尔迪茅塞顿开。她买来戏曲名家的碟片跟着学。“仅《红灯记》的个别选段我就听了不下万次。”她说,“刚开始我发音不标准,就让朋友为我标注好拼音,一个字一个字练。”

    2009年,在新疆戏曲票友大赛中,才学戏一年的古力白克热木·吐尔迪一举获得了金奖。2018年5月,古力白克热木·吐尔迪开始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每周四都去学校无偿授课。

    她说:“中国的传统文化需要传承,我有能力也有责任帮助那些热爱戏曲的孩子们圆梦。”

    姓名:石晓龙

    年龄:29岁

    身份: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南新路便民警务站站长

    2017年4月,石晓龙入职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巡逻防控大队。

    在基层工作的两年里,他始终坚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明”,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解决纠纷、为民办事就是石晓龙的重要工作。“不论何时,只要我们接到出警电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在最短时间解决问题。”石晓龙说,“这是我们的工作纪律,也是我们的自我要求。”

    去年年底,石晓龙的母亲病重,队里给他特批了假期。当他走进医院,却想起,母亲生病后自己一直没有来看望,所以连母亲住几号病房都不知道。

    她是慈母,为了儿子的工作隐瞒自己的病情;他是孝子,母亲病床前却尽不了孝。看望过母亲,石晓龙立即返回工作岗位,他的心中装着工作,装着群众,装着千家万户。

    姓名:吐尔地·哈斯木

    年龄:54岁

    身份: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新华社区居民

    近看吐尔地·哈斯木的双手,会发现上面布满老茧。了解他的人知道,在一个个老茧后,是一棵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木。

    1975年,吐尔地·哈斯木从部队转业,成为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的一名职工。看到荒凉的厂区,吐尔地·哈斯木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里添一片绿。

    一辆摩托车,一把铁锨,两瓶水,三五块馕饼,这就是吐尔地·哈斯木18年间外出植树时的全部“装备”。植树的季节里,一有空闲时间,他就带着这些东西骑车到离家五六公里的戈壁滩,一去就是五六个小时。这份坚持与执着,让他与许多植树护绿的人们成为朋友。

    18年来,他用自己的双手,将昔日6.4万多平方米的戈壁荒滩变成了绿色的海洋。在他的感染和带动下,他的儿子和孙子也加入到了义务植树造林的行列。

    姓名:吐鲁孙古丽·祖马洪

    年龄:38岁

    身份:克拉玛依物业服务总公司金龙镇分公司员工

    今年38岁的吐鲁孙古丽·祖马洪是油田物业公司金龙镇分公司制冷站收费班的一名收费管理员。正是这样一位平凡的女职工,用自身行动诠释了“见义勇为”。

    2017年10月14日17时30分左右,吐鲁孙古丽·祖马洪路过油龙小区小商店时,看到商店隔壁的理发店着火了,房间里传出了一声低沉的呼喊:“救命!救命啊。”

    听到呼救,吐鲁孙古丽·祖马洪来不及多想,迅速俯身冲进房内,使出全身力气,好不容易把人拖到了门口。人得救了,吐鲁孙古丽·祖马洪也累倒在地,被送到医院治疗。

    “有人夸我干得好,也有人说我傻,但我认为这么做很值得。假如再次遇到这种情况,当他人生命受到威胁时,我仍会那么做。”她说。

    2018年,被白碱滩区评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姓名:吐尔逊麦麦提·艾麦提江

    年龄:52岁

    身份: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辅导员

    吐尔逊麦麦提·艾麦提江是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辅导员,在他看来,辅导员要对学生“思想上引导、学习上帮助”。在实际工作中,他不仅这样做了,还将其做到了极致。

    他总是把所有学生的电话记下来,耐心地挨个打电话,了解他们的情况。平时,他会和学生们一同吃饭,周六日也多与学生们一起度过。他还十分重视对学生思想上的引导。对于普通话不流利的学生,他总是鼓励和引导:“学好了国家通用语言,就可以学习更多知识,得到更多就业机会,为社会做更多贡献。”他担任辅导员的班级每年都是写入党申请书学生最多,发展党员最多的。

    他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同学们亲切地称他“吐爸爸”。他先后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教师等荣誉称号。

    姓名:刘燕

    年龄:36岁

    身份:克拉玛依展览馆讲解员

    2013年,由于在讲解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她正式成为一名讲解员。

    刘燕的爷爷是克拉玛依的第一代建设者,刘燕的姑姑是一名新闻工作者,用笔尖记录了城市的发展变迁。现在,作为第三代克拉玛依人,刘燕将承担起讲述克拉玛依故事的使命。

    “建设、记录和讲述,这似乎是一脉相承的。”刘燕倍加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为了能够胜任各种场合的讲解工作,刘燕下了不少苦功。她努力学习,请教了不少专家、学者,还经常拜访老一辈克拉玛依建设者,收集了很多克拉玛依的故事。

    5年多来,她先后在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克拉玛依旅游节等重大活动中担任讲解工作,共计接待两千场次,人数约十万人次。2018年11月,她荣获自治区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专业组第二名。

    姓名:李良

    年龄:36岁

    身份: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副主任

    李良一直希望班组成员都能将单位当作另一个“家”。

    2011年,他偶然发现一位同事经常迟到,原因是赶不上换班车。当时,大家上班采用倒班制度,如果赶不上公司的换班车,员工就要在半夜自行打车,还必须在厂房里步行一段路程,给单位和员工自己都造成了不便。

    李良为每个人制作了乘车卡片,记录每人乘坐的车次、站点和电话。上车后,同事之间可以通过卡片发现谁没坐上车,并且及时催促。这一做法实施后,几乎无人再因此迟到。直到今天,这一方法仍在沿用。

    凭借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同事的关爱,李良先后获得自治区“青年岗位能手”、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优秀青年”等诸多荣誉称号,他所带的班组连续6年获得该公司“明星班组”,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姓名:李进中

    年龄:46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教师

    在李进中的身边,总有一个男孩和他一起往返于家和学校。当别人问起时,李进中总是回答:“这是我儿子。”

    李进中是乌尔禾区第十六中学的一名教师,那个男孩是他的学生。2016年,这名学生进入李进中所在的班级就读。他是全班最瘦小的那一个,因为普通话水平有限,他上课总是分心。

    李进中主动与其成为结对亲戚,并经家长同意,把他接到自己家生活。李进中想帮他提升普通话水平,频繁请教语文老师学习方法。不久,这名学生可以和同学们正常交流,还交了新朋友,各科成绩进步不少。

    直到现在,这位学生还和李进中住在一起。“我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他把我当成另外一个爸爸,我们就这样成为了一家人。我希望在我的照顾下,他能和别的学生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李进中说。

    姓名:吴涛

    年龄:31岁

    身份:市公安局民警

    吴涛是一名警察,22岁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忠诚于党、服务人民”。

    据统计,仅2018年期间,他带队参与的各类重大活动、会议执勤任务就达55次,两百多天。

    进行执勤任务时,不仅要坚守岗位、维持秩序,还需要他们时刻保持精神上的高度集中。通宵达旦完成执勤任务是常态,经历风吹日晒更是家常便饭。对此,他总说:“我们不辛苦,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许多次,在冬季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严寒中,在夏季四十多摄氏度的酷暑下,在飞沙走石的恶劣天气中,吴涛和同事始终坚守执勤岗位。

    在吴涛看来,繁忙的工作让他对家人充满了愧疚,但只要自己还是一名人民警察,就会一直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为公、纪律严明”的宗旨,忠于职守,为民服务。

    姓名:邹谢华

    年龄:41岁

    身份:市委原副秘书长(援疆干部)

    按照中组部第17批博士服务团的统一安排,2016年12月初,时任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处长的邹谢华和其他49名博士,来到了新疆。

    从来到克拉玛依的第一天,他就把自己当成了一名克拉玛依人。七百三十多个日夜,他心中想的,嘴里念的,手上做的,都是关于克拉玛依的大事,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克拉玛依永久基本农田示范区建设;教育部15所直属高校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及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力度;在深圳高交会、北京科博会推介克拉玛依高科技项目,引进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在本市投资;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科技合作等。

    作为援疆挂职干部,邹谢华从没有把自己当成局外人,而是用他的学养、担当、付出和坚守,给这座城市留下了很多、很深的印记。

    姓名:宋雪岭

    年龄:39岁

    身份:奎屯公路管理局独山子分局抢险保通专业队队长

    很多人都知道,独库公路只在夏季开放通行,但很少有人知道,每年独库公路“独山子至哈希勒根隧道”段开放通行前,都需要一群“开路人”披荆斩棘。

    作为抢险保通专业队队长,宋雪岭带领着全队6名成员,承担着独库公路“独山子至哈希勒根隧道”120公里公路沿线上的除雪破冰、抢险保通工作。

    在高原反应和高强紫外线下,宋雪岭和同事们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每一次公路养护工作。每一次夏季开放通行前,宋雪岭和同事都要进行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作业,只为保证独库公路的按时开放通车。而这样一次次艰辛的道路养护工作,宋雪岭已经坚持了18年。

    截至目前,他共参加独库公路清雪保通任务12次,处置泥石流、塌方灾害、抢通道路三十余次,救助被困群众两千六百余人次,救助受阻车辆五千余辆。

    姓名:张辉

    年龄:47岁

    身份:新疆油田公司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二区班长

    当了29年的采油工,时间并没有磨去张辉对石油的爱,反而让她对这份职业爱得更加深沉。

    2001年,作为生产骨干的张辉被推选参加采油高级工全脱产培训。通过系统的学习,张辉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

    此后,张辉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她还经常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凭借出色的表现,张辉用7年时间从中级工逐步晋升为高级技师、兼职教师。2012年5月,她成为了油田公司采油技能专家。在她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她所在的班组荣获了新疆油田首批命名班组“张辉班”,成为新疆油田基层班组建设的示范站点。

    她的徒弟中,7名担任班长,3名成为专业技术干部。2018年10月30日,她作为克拉玛依唯一一位代表出席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姓名:阿斯哈尔·白力克拜

    年龄:35岁

    身份: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团结新村村民

    阿斯哈尔·白力克拜是小拐乡团结新村的一个普通村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

    2018年4月21日下午,阿斯哈尔·白力克拜和往常一样,从村里的水电管理站下班,开车前往市区。当他路过团结大渠时,发现一个孩子落入水渠。

    没有任何犹豫,阿斯哈尔·白力克拜径直跳进了水渠。他用尽力气靠近孩子,一把抓住他并且拖他上岸。凭借自己的急救知识,阿斯哈尔·白力克拜对小孩实施抢救,随后把他送回了家。

    当晚,被救小孩的父亲特意赶到阿斯哈尔·白力克拜家里致谢,但他不在家。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小孩的父亲第二天一早就赶到村委会,向工作队讲述了阿斯哈尔·白力克拜勇救落水儿童的事。

    阿斯哈尔·白力克拜说:“我是个父亲,救孩子是一个父亲的本能行为;同时我更是一名党员,我不能见死不救。”

    姓名: 陈钢

    年龄:46岁

    身份: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驻三平路街道振兴社区工作队队长

    2018年,陈钢作为留任的驻村骨干,担起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振兴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的任务。面对社区管理难度大的现状,他制定了划分网格、培养骨干、任务权力下放的“三步走”帮带方案,建立了新老帮带、交叉互评、绩效同考等6项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工作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陈钢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他带领社区团队精心筹划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深受居民喜爱。他们组建的舞蹈队和舞龙舞狮队,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还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他指导社区建立了困难诉求和问题解决“两本账”,要求专人收集、专人解决、专人督办,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这些事,小到帮居民换灯泡、代管钥匙,大到帮居民介绍工作、解决就医就学难题。2018年,他们累计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好事121件。

    姓名:陈健

    年龄:55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八一社区居民

    退休前,陈健曾是一名教师;退休后,他将业余生活与爱国主义教育联系在了一起,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草根”宣讲员。

    陈健一直想要打造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藏品公开展出。他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自己出资15万元,将藏品修整、裱框、归类。

    2018年5月18日,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位于红旗民主社区的“红色记忆展览馆”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在不足三十平方米的展厅里,近一万件红色藏品罗列其中,它们承载着一代人的独特记忆。

    自开馆以来,陈健一边当馆长,一边担任着讲解员的角色。截至今年4月底,纪念馆接待单位(团体)213个,参观人数突破万人。

    “希望能让更多人看见我的红色藏品,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陈健说。

    姓名:陈志兰

    年龄:74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万向社区居民

    2006年12月的一天,家住金龙镇的陈志兰在报纸上看到一组报道,一批来自南疆地区的孩子来到我市就读初中。其中,一些学生虽然家境贫寒,但学习十分刻苦。

    读了这组报道后,陈志兰深受感动,也十分揪心,她和老伴商量:力所能及地资助一两名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克拉玛依日报社记者的联系下,陈志兰和老伴资助了4名特困学生。

    2013年,这4名孩子全部考上大学。10年来,陈志兰给孩子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如今,陈志兰资助的三个孩子都走上了教师岗位,一个孩子正在医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陈志兰荣获首届自治区文明家庭、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道德模范称号。

    姓名:柯友胜

    年龄:46岁

    身份: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化院副院长

    2000年,柯友胜参与了超高压直流输电换流变绝缘油项目的研究工作。2002年底,超高压换流变压器油首次工业生产实验合格,2004年项目顺利验收。

    超高压直流输电换流变绝缘油的成功研制,打破了国内一些重要变压器生产厂家长期依靠进口的市场垄断格局。

    二十几年来,柯友胜情系科研,攻下一个个技术难关,为克石化公司的特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自治区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中国石化行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克拉玛依市“十大优秀青年”、克拉玛依市“劳动模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国防科技工业协作配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姓名:侯静文

    年龄:28岁

    身份:市住建局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南湖社区副队长

    在“访惠聚”工作队两年,侯静文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注重倾听、了解居民诉求,把居民的事真正当做自己的事,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知人冷暖、急人所急的真心付出,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作为工作队副队长,她总是认真落实解决居民问题、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用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动居民。

    侯静文早已将社区当作自己的家,而在这个家中,她和结对亲戚张阿姨建立了形同母女的感情,她俩的民族团结故事在社区成为一段佳话,也成为典范。

    侯静文的敢于担当受到了很多人的敬佩。她为屋顶漏水的居民补刷墙漆、接送出行不便的老人往返医院、带动居民一起清理地下室的废旧物品……这样的事,侯静文做了很多,成为为民解忧的暖心人。

    姓名:贺万荣

    年龄:32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消防大队特勤二中队中队长

    在各类救援现场,贺万荣英勇无畏,冒着生命危险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无论事件大小,他总是尽最大努力为求助居民排忧解难。

    2017年6月20日,大量马蜂在我市雅典娜小区某住户墙外的烟道里“筑巢安家”,已经蛰伤好几人。接到求助后,贺万荣带领5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处置,他佩好防护装备、拴好安全绳索后,从窗口探出整个身子对马蜂进行驱赶和封堵,直至马蜂被彻底清除。

    从2002年入伍至今,16年里,贺万荣先后参与、指挥各类救援一千三百余起,救出被困人员一百二十余人,疏散被困人员二百余人,抢救财产价值达九千余万元。他也被新疆消防总队评选为“岗位练兵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3次,多次受到嘉奖。

    姓名:高炎

    年龄:35岁

    身份: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玛湖油藏管理中心主任

    早在2011年,高炎就在玛湖地区开展跟踪预探。

    通过近两年的跟踪和资料分析,2013年,高炎和同事一起承担了玛湖某井区评价精细三维,为该区探明储量计算奠定了资料基础。

    随后,他和同事们来到勘探开发研究院,参与玛湖地区的油藏评价及方案编制工作。他积极向勘探开发研究院里的专家请教,加班加点,努力钻研,他同时完成玛湖两个井区的探明石油地质储量申报工作,成为助力百口泉采油厂重上百万吨的重要资源基础。

    2015年8月,玛湖某井区投产第一口直井,标志着玛湖地区致密油藏进入规模开发动用阶段。高炎和他的团队总结了不同井距、不同井型、不同开发方式的生产特征,得到了新疆油田公司的认可。

    姓名:高魁

    年龄:56岁

    身份:克拉玛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主任

    从医35年,高魁始终把病人的安危放在第一位。他一直奋战在外科临床一线,凭借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多次将病人从死亡线上拉回。

    高魁是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外科主任。

    市第二人民医院靠近217国道,又是油田作业区聚集的地方,经常会接到重大车祸、意外受伤等突发医疗应急救治任务。接到任务时,高魁总是随叫随到,从来没有半点含糊,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休息时间。

    为了更好地救治病人,他每年都会在科里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成为了外科使用腔镜开展微创手术的第一人。

    遇到复杂、疑难或重大手术时,高魁也总是冲在最前面,勇于承担责任和风险。他主刀的手术数量年均一百六十余例,主持危重病人抢救一百二十余例,手术的数量、质量均排在医院外科首位。

    姓名:郭旭光

    年龄:37岁

    身份: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郭旭光带领研究团队创建了中国陆相咸化湖盆页岩油富集规律,形成了页岩油评价、甜点预测技术体系,填补了国内页岩油地质评价技术的空白,指导发现了吉木萨尔10亿吨级页岩油,获得中石油股份公司2012年度油气勘探重大发现一等奖。

    他组织研究团队建立玛湖凹陷南斜坡上乌尔禾组大面积成藏新模式,在克拉玛依行政区内相继发现了几个井区油气藏,落实石油地质储量上亿吨,获得中石油股份公司2017年度油气勘探重大发现一等奖及全国2017年度“十大找矿成果”。

    2018年,作为重要贡献者之一,他参与的《凹陷区砾岩油藏勘探理论技术与玛湖特大型油田发现》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他荣获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姓名:谭文波

    年龄:48岁

    身份: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试油公司高级技师

    2013年,由谭文波挂帅设计的新型桥塞座封工具,经多次现场入井试验,成功率达100%;同年,他还顺利攻克德国纯手工打造的液压泵维修技术。

    2017年6月,谭文波加工研究出的“新型环保抽汲防喷盒”,解决了困扰公司多年在抽汲作业时油滴外溅的生产难题。

    经过多年努力,谭文波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其中,由他研发的新型桥塞座封工具被誉为世界首创;由他领军创立的“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为企业培养青年技术骨干的摇篮。

    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等荣誉称号,作为新疆和全国石油石化行业唯一代表,入选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成为十位当选人物之一。

2018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提名奖名单

(2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习  俊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压裂一分公司压裂一队队长

    马良军(回族)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穗丰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职工

    玉山·艾买提(维吾尔族)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准噶尔分公司客运驾驶员

    左贺源市区交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兰  天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二联合车间裂解装置班长

    任树泉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康乐社区居民

    刘捍英(女)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六小学教师

    严德禄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泽福社区居民

    李腾飞 克拉玛依康辉自然旅行社导游

    杨  武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牧业公司畜牧技术员

    张  剑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机关保卫大队员工

    张俊晓(女)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四联合车间高级技师

    张菲云 (女)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住建局驻金山路街道第三社区工作队队员

    陈  勇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普外一科副主任

    岳素君(女)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书记

    周  晔 (女)克拉玛依市第六小学教师

    房士铭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吉祥苑社区居民

    孟江春新疆广阳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赵  辉西部钻探钻井公司70208队机电大班

    钱小芸(女)

    克拉玛依物业管理公司驻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红文苑社区工作队队员

    黄素梅 (女)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抢险维修中心核算员

    温顺光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查干草村村民

    谭宏达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平安苑社区居民

 

时间:2019-05-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