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
目前参与网络投票人数超11万
景璐

    自1月21日晚,2018年市级“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渠道正式开通以来,截至24日10时,共有118023位市民参与到网络投票活动中,页面访问量近27万次,累计投票178008次。

    市民钱小芸入选了2018年市级“最美克拉玛依人”候选人,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成为候选人我非常荣幸,感觉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像我一样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今后,我会继续脚踏实地地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市民赵璇参与了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她说:“候选人中,乌尔禾区第十六中学的教师李进中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将有困难的学生接到自己家中照顾、辅导,这让人非常感动。”

    据了解,在前三天的投票活动中,每天随机发放奖品10份,截至目前,最高奖华为P20手机还未开出。市民可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克拉玛依零距离”“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登录“嗨克拉玛依”App客户端,进入“最美克拉玛依人”投票页面,即可浏览48位候选人的事迹,参与投票。

    投票活动1月28日24时截止。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此之前,每人每天可给多位候选人各投票一次,当天重复投票无效。

 

时间:2019-01-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