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投票有望赢大奖
景璐

    1月21日,2018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从即日起至1月28日,每位市民均可参与“最美克拉玛依人”网络投票活动,每天可给多位候选人各投票一次,当天重复投票无效。

    2018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截至2018年12月底,“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推荐人选160人。经过9个多月的层层推荐和筛选,通过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共确定48位市民作为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

    48位候选人中,有“坚守岗位、舍己为民”的人民警察,有“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石油工人,有“坚持10年献血救人”的热心人,有“91岁还坚持每周参加升旗仪式”的老党员,有“德高望重、诲人不倦”的优秀教师,还有“无私奉献、扶老携幼”的义工和志愿者等等。他们都是群众身边的普通人,却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值得每一位市民学习。

    市民可扫描文末的二维码,或关注“克拉玛依零距离”“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登录“嗨克拉玛依”App客户端,进入“最美克拉玛依人”投票页面,即可浏览48位候选人的事迹,并参与投票。

    网络投票过程中,每天将随机送出10份大礼。其中,最高奖项为价值4000元的华为P20pro手机一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赞助。此外,其他奖品还包括炒锅、茶具套装、电影票、炭雕和车载水杯等。具体领奖时间和地点将于网络投票活动结束后,在“克拉玛依零距离”“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为身边的最美人物点赞。也希望通过大家的转发与讲述,让更多的人了解克拉玛依、走进克拉玛依,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崇尚最美克拉玛依人、人人学习最美克拉玛依人、人人争当最美克拉玛依人”的浓厚氛围。

  

时间:2019-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