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你心中的“最美”投票

    1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2018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经过9个多月的层层推荐和筛选,最终共有48位市民作为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

    据了解,2017年我市成功开展“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2018年3月,经市委研究决定,我市再次举办“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凡在克拉玛依市学习、工作、生活满两年的常住人口,不分职业、年龄、性别,均可作为“最美克拉玛依人”的推荐对象。评选活动采取群众推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分“海选、推荐”和“候选人展示、市民投票”两个阶段进行。

    目前,评选活动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截至2018年12月底,“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推荐人选160人,通过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了48位候选人。

    今天起,评选活动将进入第二阶段。48位候选人的个人简介、人物事迹将陆续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嗨克拉玛依APP和《克拉玛依日报》手机报上刊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你身边的“最美克拉玛依人”。

    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选出来的这些人,都是群众身边可敬、可信、可亲、可学的“最美克拉玛依人”,他们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提供了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强大的正能量。

    编者按

    经过9个多月的层层推荐和筛选,共有48位市民入选2018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通过市民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克拉玛依人”。

    候选人都是群众身边可敬、可信、可亲、可学的“最美克拉玛依人”,他们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提供了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强大的正能量。本报今起陆续刊登候选人(以姓氏笔划数为序)的简介与事迹。

时间:2019-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