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京举行 旅游推介会
王素娟

    8月26日上午,以“游大美新疆,从克拉玛依出发”为主题的我市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克拉玛依市北京投贸中心、北京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世园会现场游客参加了推介会。

    据悉,克拉玛依正结合“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旅游品牌积极打造新疆最佳商务旅游区。本次推介会主要围绕“新疆是个好地方”这一主题,以克拉玛依“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旅游形象品牌为切入点,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北疆旅游的重要交通枢纽克拉玛依独具生态意义和美学底蕴的旅游特色景点,如黑油山、魔鬼城、独库公路等。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为期一周,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宣传推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北京世园会的平台宣传推广以新疆是个好地方——游大美新疆从克拉玛依出发为进出点的环北疆旅游目的地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新疆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俗。

    “克拉玛依作为国内特色旅游城市,称得上是塞北江南、大漠明珠,值得每一位游客前往。联合会的核心理念是‘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希望通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克拉玛依旅游发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商务部部长张硕说。

    推介会现场,北京山海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军,以一名游客的视角分享了他在克拉玛依旅游的美景与趣闻,并为大家提供了“游大美新疆,从克拉玛依出发”的旅游攻略。

    北京众信博睿公司副总裁宁国新着重向游客宣传了新疆旅游。他说,新疆旅游从克拉玛依出发,游客会看到光彩夺目的历史文化、瑰丽多姿的民族风情、神秘绝妙的自然景观……游客会为新疆的神奇博大、美丽富饶感到惊叹。

 

时间:2019-09-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