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克拉罗斯酒店11月开业
位于西安,同时是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
王雯婧 石磊 陈昱颖

    ●工程已完工75%,总面积约5500余平方米,前身为原西安石油宾馆

    ●其本质为带有酒店功能的展示展销综合体,具有推介、展示、销售等多种功能

    ●未来目标是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此地的交融汇聚

    ●我市市民入住可享受优惠,目前我市部分餐饮品牌已与酒店达成合作意向

    截至目前,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已完工75%,预计11月1日正式营业。

    据悉,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盘活我市存量资产,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成立民营资本+国有资本共同开发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我市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自治区要求践行商贸旅游试点工作,于今年3月将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的原西安石油宾馆改造成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

    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总面积约5500余平方米,其本质为带有酒店功能的展示展销综合体,具有推介克拉玛依及周边地区旅游和商品资源、服务在克拉玛依注册落地的商贸、旅游、物流、文化等类型的对外贸易企业、中亚商品展示、销售平台等多种功能。

    此外,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未来目标是将中亚—克拉玛依—中国内地市场进行有效对接,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此地的交融汇聚,让商贸和文游产业的无缝对接,相互促进。

    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过程中,西安市莲湖区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和办公。同时,北院门街道对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下水管道疏浚、停车场建设等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助力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的顺利建设。

    因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位于莲湖区旅游繁华地段,共有客房78间,为满足我市市民出行需求,持有克拉玛依身份证的市民入住可享受特别优惠。

    截至目前,我市部分餐饮和地产产品品牌已与西安大美克拉罗斯酒店暨中北亚商品展示展销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将在此推介克拉玛依美食,实现克拉玛依地产产品在此的销售。与此同时,我市将联合新疆其他地州市在此进行新疆特色产品的展示销售。

 

时间:2019-08-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