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享受改革红利
——访市人大代表陈和兵
作者:王雯婧    2019-01-26

陈和兵 本报记者 张珏 摄

    1月25日,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期间,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陈和兵,他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非常务实,全市各行各业聚焦总目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政府工作报告中,客观地分析了目前我们克拉玛依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这要求我们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对于2019年的工作建议,报告中写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坚定了大家继续砥砺前行的信心。

    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加关注报告中提到的有关改善民生的举措。政府将在2019年加大医疗卫生行业的投入,其中包括中心医院的迁建、独山子人民医院的移交等重大举措,彰显出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幸福指数的决心。

    独山子人民医院平稳移交对独山子群众和医院而言都是一件幸事。这需要政府妥善解决医院员工编制、加大对医院的各项投入,将医院纳入到克拉玛依市的医疗卫生体系当中,让独山子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提高幸福指数。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尽职尽责、深入群众、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和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克拉玛依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