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马世军    2019-01-24

    1月23日下午,在第二次大会之后,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尔汉·卡哈尔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新明等在会上对以下六项内容进行了协商讨论——

    一、听取了关于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二、协商讨论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三、协商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四、协商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五、协商讨论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八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六、协商讨论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