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桥梁
青山 马瑞婷)

采购商和供应商在现场进行对接洽谈。 本报记者 姚继东摄

    10月25日,2019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19克洽会”)举行了采购商对接活动,65家采购商和52家供应商现场对接洽谈。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河北商业联合会、霍尔果斯商业联合会、乌苏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新疆甘肃商会、新疆安徽商会、陕西新疆商会、天津新疆商会、石家庄商会、克拉玛依甘肃商会等各商协会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活动。

    据了解,对接活动汇集了2019克洽会农产品、纺织品、智能生活产品以及旅游产业和工程机械行业的优质展商以及一批实力雄厚、销路广阔的采购商。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洽谈磋商的形式,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让更多新疆本土以及国内优质的产品借助2019克洽会平台走向世界。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霍尔果斯市商业联合会监事长闫晋华表示,2019克洽会让他们看到新疆的物产从原始粗放走向了多样化、精细化,生产企业也在不断创新升级,体现了新疆优势产业的发展与需求。这让他们更有信心把新疆的特色产业与产品对接到具有广阔消费需求的地方。

    玫瑰马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泽隆希望在克拉玛依打造一个适合0岁至16岁少年儿童的教育综合体,该教育综合体汇集益智娱乐项目、儿童电影、教培项目、表演舞台、职业体验以及公益活动等,全方位围绕少年儿童打造一个课余休闲的活动场所。

    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和考察,李泽隆认为克拉玛依具备建设该项目的市场,他希望通过采购商对接活动,寻找合适的合作对象。

    “我是出生在新疆的海外游子,我希望让新疆百姓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好的海外跨境产品。”澳洲泛域投资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罗霄希望寻求更多、更广的合作伙伴以及合作多渠道的销售模式。

 

时间:2019-10-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