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联赛在“克洽会”期间举办
近百位选手参赛,近三百人观看比赛
胡阳

10月26日,QSG2019新疆首届电子竞技联赛克拉玛依站现场两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参赛队伍成员精诚合作。

YG战队获得克拉玛依站冠军。

参赛选手专注比赛。

参加活动的市民观看比赛。

    10月26日,QSG2019新疆首届电子竞技联赛克拉玛依站比赛在克洽会期间举办。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新疆千顺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及新疆千顺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自治区电竞协、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协办,共吸引近百位选手参加比赛,近三百人观看比赛。

    电子竞技在新疆已有近10年的发展史,此次比赛首次由新疆官方牵头,在全疆15个地州市举办,历时三个月。克拉玛依站的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获胜队伍等待进入下一场比赛,最后对决出两支队伍进行克拉玛依站的决赛。

    据悉,当天共有十余支队伍参赛,经过十几轮的精彩角逐,最终,YG战队在决赛中战胜了ACMKing战队,取得了这次QSG2019新疆首届电子竞技联赛克拉玛依站冠军,冠军战队还将代表克拉玛依地区参加QSG2019新疆首届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

    比赛承办方新疆千顺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所有热爱电竞事业的人共同促成了比赛,电子竞技更多体现的是选手们团结、积极、拼搏、共同进取的精神,这种电子竞技精神应该受到更多社会群体的认可。

    同时,电子竞技为新疆的发展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电子竞技联赛在“克洽会”期间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新疆电竞产业的发展。“虽然新疆本地电子竞技市场不是很发达,但新疆有很多电子竞技的好苗子,他们渴望有一个平台展示他们的水平。和传统体育项目相比,电子竞技的门槛相对较低,参与度更高,这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之一。”该负责人说。

 

时间:2019-10-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